close

      IMAGE_428

            (霸味香港)

  我所經過的人生中,出現了許多罐頭式的不看好。「這樣做有比較好嗎?」、「給某某某做好了」、「你去做那個好了」、「不要!」、「這還比較好」、「什麼!你竟然這麼想」等之類的。

  不要講這麼多令人傷心透頂的東東好了。

  來講,「不被看好」這件事好了(?不是說不要講傷心事嗎)

  王文華等等等等等說過:「誰想得到『搜尋』也可以成為一個產業,大家都覺得別鬧了(我想的),可是後來還是有了Google了啊;大家都認為,在墾丁的愛情小品故事哪裡會吸引人啊(就連我的愛情故事都超屌的!),可是後來還是有了魏德聖的海角七號啊。」

  我也來加料一下好了~ 現在不是大家都看不起「失敗」嗎? (我以後就會讓「失敗」變得超級無懈可擊的屌,因為我要用熱血失敗來改變全宇宙,YA~)對!大家都看衰它,對!就跟我們社會看不起我們這代一樣(這正是我們反擊的時候啊,上戰場吧勇士們!->這朱學恒說的,然後我再改編哈哈哈~)大家都不想面對「失敗」(對阿,失敗很醜陋、很危險、承受的打擊很大啊、會被嘲笑啊、不能吃啊~對啊那有怎樣,但是失敗是獨一無二的,跟成功來比,「失敗」無法複製,它是非常無價地被「看不起」。),雖然有很多人不想承認,但確實有許多許多許多的人跟隨「成功包袱」。

  所以我想說的是,以往被瞧不起的失敗,「可是後來還是有了『夢想地圖』。」(科科,我是賣關子大王~)

  其實,我現在這在做的事就是在「洗腦」大家,不要再「被洗腦」了。

  「不被看好」是你決定的嗎?如果不是,那你就應該去做!!!

  「開始」就贏一半了。(不冒險,才是最大的危險。超屌的冒險,使自己成為一個有故事的人。)

  「失敗」就全贏了。(失敗中的沿途風光,勝過終點站的小石子。堅持,你才能體會那現場的溫度、濕度、氣氛、氛圍與人情味,你會得到「成功」所沒有的。如果你有去過演唱會現場、球賽現場,你就知道我在說甚麼了。) 

  「放棄」就全輸了。(這應該就不用我講了吧~ 哇哈哈哈哈)

  之前朱學恒有場演講(然後我再再再改編~YA~),他說,我們與眾不同的「選擇」,讓我們成為霸王般的勇者與英雄。我們可以成為無價之寶的勇者,並不是因為我們多令人羨慕多強多棒多聰明多鳥多菜多無聊多白爛的能力,而是因為我們勇於承擔一切打擊和壓力,因為我們有撼動全宇宙的態度(很多事情不是能力所解決的,而是道道地地實實在在的態度、獨創獨到獨一無二獨樹一格的選擇。),所以我們選擇了~ 我們並不會只單方向地選擇「成功」,我們也不會選擇要變很聰明很聰明,而是我們選擇了承擔所有挑釁、所有訕笑、所有的「看不起」!!!

  我們找到喜愛的事物,找到誓死也要守護、也要留戀的每一個fU,如果剛剛剛剛剛好這也是你擅長做的事的話,那這就是你、的、使、命。

  沒有人可可以以做得比你更好了!也沒人能比你更愛它了~呵呵~

  你想做,沒人支持你,反正干他們屁事。你,繼續做。

  你正在做,被他人施以無以計量的「狂笑」,反正干他們屁事。你,再繼續做。

  你失敗了千兆次,僅成功了一次,又達成夢想了,接著被一大推人搶著要「複製」,反正干他們屁事。但是,你在持續做的同時,你發現這件事可以帶給他人好處、集氣他人的生命,不論你是失敗還是成功,或根本沒抵達彼岸就觸礁了,你會發現,你被不看好的失敗所「感動」!

  「不被看好」並不是一種創新的行動和想法;正視「不被看好」才是一種「翻新」的行為。

  所以所以,我才不在乎會不會被看好咧~~~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敗 英雄 創新
    全站熱搜

    蛛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