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既然這是一篇創新的開網文,我當然沒有要打歌、打書、打臉、打週邊商,或是打小賈啦 哈哈哈~ 我也不想分析什麼算不了什麼的社會現象,或者複製誰誰誰的「成功包袱」給大家看。我會做的只是直接幹個失敗給大家看啦(當然這篇不是囉囉囉~ 這篇可是創新篇耶~)

      我想說的是,在這個社群充斥、社群浮濫、社群霸凌的年代,甚至還沒到社群網路的巔峰,更別說要進入「後社群時代」了(啊?那是啥啊?)。

  反正就是在這種,每群人都圍一圈、一圈、一圈的世界,絕對要想掰法讓別人看得到你!!!!!

  王文華之類的(哈)說:「端坐在自己的網絡(科,這我自己改編的),絕對永遠懷才不遇。要碰到伯樂,沒事就要到馬場走蹓蹓蹓蹓蹓(ㄏ哈哈)。你可能曝光一百次,也不會有半點機會。但如果不露臉,那你就注定永遠穿上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呵呵,這也是我改的。到底有哪些才是真正王文華講的啦啦啦??吼~當然是剩下的啊)。」

  再來再來再來,因為要在網路世界裡被看到實在是太難了(一大堆異軍突起跟你PK,什麼PLAY蝦咪GAME啦、一大堆行車紀錄器啦、什麼阿嘎啦、女兒頭撞到哭了爸爸要唱好笑的歌給我聽啊的。不然就是要長得爆正、爆帥、擠一下什麼溝的(哈),不然真的很難長久地存在於網路中。對於我們這代,一生下來就左手拿手機、右手拿滑鼠的世代,這就是我們的世界,就長這樣。),也因為糗態太容易被虧到了(人肉肉肉search~~~),導致我們在這險惡又有0.1點良知的社群網中,只能載浮載沉(只有頭蓋骨露在水面上,救援船看不到你,等到浮屍search時,才看見你的大體。)

  好啦,講這麼多什麼浮屍之類的驚悚片(?)如果再不回來創新篇,我就是嘴砲王(不要打我)。

  反正就是目前有很多創新的人啊、歌手啊、企業啊、公益啊,在網路社群裡做得有模有樣的~

  舉歌手和團體為例好了,又以小賈範例好了。他,小賈就是以網路竄紅出道的啊~~~ 之後的唱片商、廣告商、贊助商紛紛撲向他不是嗎嗎嗎???也許當初只是無心插柳,但柳樹也成了「國家公園」,好吧,小賈的成功就說到這囉~(一慣的作風~呵)再說,他背後的包裝,可有著強大的社群網網網啊。

           406035_526682410685889_1284484962_n  

                         (ATC)

  再舉個例子,ATC,我想,他們將一切一切的包裝都修飾得恰如其份,什麼燈啊(就算入鏡,也很美)、地墊啊、反光鏡之類的,更別說歌曲的翻唱、剪接的技術(好啦,就讓大家去體會吧吧吧~ 美的就說到這了~ 科)(雖然我姊說他們背後其實藏個音樂製作人,或經紀公司,使他們看起來像素人。無論如何,我想不管是小賈還是ATC,這都是不錯的行銷方法~)

  來看一下吧~ 

            

  數不完的範例,我就不列舉了,就盡量去網路世界Search吧~(:P 

  最後,我想說的是,不管你的世界是不是社群,或者你年紀多少,你都該接觸看看。(不要沒試過就劈頭大罵啊啊啊~記得沒事就在社群蹓蹓蹓啊~)我並不覺得這很功利,因為並不是說所有的人,想要被企業主啊、經紀人啊、富二代啊(?哈)看到自己。

  而是,你越曝光,你越能發現,這世界上還有很多,值得你「留戀」、值得「被關注」的事情。一個月、一個夏天、一年的過去,你也許會被淡忘,但你永遠不會忘記,當你按下滑鼠左鍵時的期待感。

  所以所以所以,給我衝啊!!!!! 你給我多曝光一點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群 失敗
    全站熱搜

    蛛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